《熔炉骑士的神秘地带》

这样绝对不行吧,仔细想想,熔炉骑士的护裙简直就是一种犯罪宣言,明明身上穿着如地壳般扎实强悍的装甲,那看似从盘古树根中开凿出来的粗旷古物象征着骑士们对百相熔炉之力的崇拜与敬畏,但遮他们腰间的配件却是一条柔韧飘逸的玄青色布幔,只要稍微吹点风或小跑步,大腿护甲与腹甲之间的神秘空间就会展露无遗,难道这是为了让敌人分心才打造的陷阱吗?

而且那条护裙还是三段式构造。首先先是一条前兜布遮着脆弱的下体,螺旋交织的粗绳绣线延续着胸甲的主题向底端蔓延,也许有条大蛇就藏在那道神秘的螺旋纹后,接着左右两侧各衬上一组朴素的护兜,一面兜布藏了一条腿缝,看起来是为了保护髋关节处的活动空间而设下的防线,然而这种飘逸不实的遮蔽反而让上腿部的空隙看起来更加显眼了。

原本是为了防御而设下的壁垒反而衬托出了弱点,实在太不象话了,此时不要说是让风吹开了护裙,它光是存在就会产生一股致命的引力。盔甲与裤子之间留下了多少空隙?里头会不会藏了甚么凶器呢?果然啊,任谁看了都会想忍不住想上前掀开吧!更别说提熔炉骑士将全身上下都包得密不通风,无论哪一处的关节都下足了功夫用活动护甲防着,唯独那片神秘地带不是如此。

那极其重要的上下盘活动枢纽、孕育生命的关键坐标轴,就这样用三条软布带过?难道诱人试探那地壳运动下裸露的堑沟也是熔炉骑士的个人爱好?没想到那群勇猛的战士竟然会有这种不可告人的秘密喜好,此外更让人讶异的是,在古铜红与金色管脉为主题的豪气外观里头藏着的是接近黑色的深褐色紧身皮裤,皮裤与强健的大腿紧密贴合,尽管厚实的皮革藏住了肌肉线条,但视觉上却能明显感受到蕴含其中的、由匠缝肌与腰大肌所雕刻出的锐利溪谷,而当他们施展出由初代艾尔登之王传授的脚震时,一度被掩盖的肌肉束线便会瞬间暴露,膨胀的肌肉更会将整件皮裤绷至极限!

看来情色一词注定要与熔炉骑士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了。

但如果只是如此,那也不过就是个寻常的色气骑士,真正让那群服侍葛弗雷的猛将们与情色挂钩的其实是那防御力趋近于零的重力丘陵。

大家都知道熔炉骑士有著名为百相熔炉之尾的祈祷之力,假如要让那条强悍的尾巴不受拘束地横扫千军,那作为开口处的尾椎部分就不能有太多阻碍,也因此那地方绝不可能像护着前面一样让后面也用一条布幔做遮掩,于是乎当左右两侧的护兜绕过了精悍的腰线、并若有似无的在后腰处碰头时,没能相连布幔就会沿着饱含百相之力的厚实臀型往两侧拨开,最后两条布幔勾勒出一道三角状的巨大山缝,而里摆放的正是由臀大肌与股二头肌构成的力量神龛!

但也许这只是树形熔炉骑士特例吧,真是可耻的装扮,可是回过头看看斧形熔炉骑士的护裙,他的护裙竟然连前布幔都没有,斧形熔炉骑士大大方方将鼠蹊部秀给褪色者看,好像已经完全忘了羞耻二字,但相对地,他左右两侧的腰兜却包的比树形熔炉骑士还要扎实,到臀部更是紧邻到只剩一条能让尾巴推开的帘线,原来在那豪放的外表下,斧形熔炉骑士竟拥有如此未经人事的羞涩心灵......

......假如.....假如这时候尾巴长出来......嘿欸......实在太下贱了......要是这时候巨大的百相熔炉之尾从隙缝的最顶端窜出来,尾巴带起的强风把整件腰裙给掀了个半扬......

下回!"蒙格温王朝的裸足艺术"!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Tor | Powered by LOFTER